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万圣节活动开启 无头骑士回来了

2020-10-20编辑:angle307
随着任务的故事线进入高潮,你除了将得到奶糖作为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四款令人着魔的帽子中的其中一件。

一年中最毛骨悚然的节日万圣节即将到来,各大游戏也纷纷推出万圣节活动。《魔兽世界》也开始了万圣节活动,从10月18日持续到11月1日。玩家可以从旅馆得到糖果和万圣节物品的货币。你也可以找一个女巫开始一项任务,之后你就有机会得到一顶魔法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万圣节来了!又到了糖果、恶作剧和奇装异服的时间——当然,无头骑士也回来了。

万圣节是一个庆祝被遗忘者摆脱灾控制的节日。

糖果和恶作剧是万圣节的主题,艾泽拉斯各地的旅馆老板都会给每一个来询问的游客分发糖果。

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天又来了。无头骑士骑着他的爱马,试图将恐惧带入艾泽拉斯居民的头脑和心灵。

时间:——年10月18日11月1日

地点:参观艾泽拉斯, 诺森德, 潘达利亚, 外域, 德拉诺和破碎群岛(达拉然)的酒店,收集糖果和万圣节物品的货币。

注意!无头骑士再次放火烧了剃刀岭和闪金镇。你需要用水桶灭火,面对臭名昭著的骑士

这个季节非常适合在血腥修道院的墓地里散步。不幸的是,无头骑士决定把它当成自己的地方,去打败他。如果你幸运的话,也许你可以骑着他的马离开。

万圣节期间,10-50级的所有角色都可以通过地下城查找器加入这场可怕的战斗。

今年,你可以用糖果换一个新玩具:

无头骑士的炉石

去瓦尔莎拉,在鲑鱼溪扭曲的树下找到女巫,开始执行任务。随着任务故事线的高潮,除了糖果作为奖励,你还会得到四顶迷人的帽子中的一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大姐的帽子

二姐的帽子

三姐的帽子

小妹的帽子

成就

节日期间有21项独家成就。完成套餐,达到‘神圣之名’后,即可获得头衔:神圣的。要获得这个头衔,总共需要完成11项成就。它们是:不给糖果就捣乱!、狼吞虎咽、取下他的首……呃,等等、万圣节的救星、闪亮的微笑、糟糕的万圣节、侏儒美味营养糖之怒、摸摸你的头、化妆舞会、邪恶的召唤、艾泽拉斯的糖果。

关于部落和联盟的任务,以及糖果的位置,可以去官网了解更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