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抽象解谜游戏《多重花园》可免费升级次世代版

2020-10-14编辑:辉
Xbox Series S|X《多重花园》支持中文。另外,《多重花园》还将推出PS5加强版本,具体细节目前尚未公开。

(10月14日),游戏开发商William Chyr Studio宣布备受好评的视觉系解谜游戏《多重花园(Manifold Garden)》将随Xbox Series S|X一起在11月10日发售,已经购买了XboxOne版本的玩家可以免费升级至画面表现更好的次世代版本。

《多重花园》是由William Chyr Studio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背景是一个幻想的世界,里面的建筑物全部浮游在空间中,玩家要做的是将散乱的部件放到指定的位置。2019年发售的本作获得了MC平均84分的评价。

《多重花园》的开发商在其官方网站确认,Xbox版本不仅支持Smart Delivery,一次购买即可在Xbox One (S), Xbox One X, Xbox Series S, Xbox Series X任意平台游玩,而且游戏存档和成就能在上述平台无缝继承。

因为新一代主机的更强大性能,此时的版本《多重花园》画面表现力相比之前更好。具体来说, Xbox Series X版使用原生4K分辨率,并运行在60FPS下;而 Xbox Series S版本的分辨率则是1440P,同样60FPS。值得一提的是,Xbox Series S|X《多重花园》支持中文。

另外,《多重花园》还将推出PS5加强版本,具体细节目前尚未公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