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霸5》新角色DAN演示 加入新角色战斗系统

2020-09-27编辑:angle307
游戏也会加入新角色、战斗系统等,可以让玩家在成熟中获得新的体验。

在昨夜的卡普空TGS特别直播节目中,官方公布了《街头霸王5》第五季的相关信息。据介绍,第五季的关键字是成熟和新鲜感,游戏目前已经是一个相当完善的作品,第五季也会进入一个成熟期,但同时,游戏也会加入新角色、战斗系统等,可以让玩家在成熟中获得新的体验。其中第五季的首位角色DAN公开了一段演示。

《街霸5》新角色DAN演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直播中还介绍了服装设计比赛最优秀作品,两个作品均由玩家投票选出,在卡普空内部也有不错的人气。研发团队希望在未来继续举办服装设计比赛。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街霸5》将与Seiko合作推出限量版手表,数量仅限999支,9月26日发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直播中还展示了e-Capcom TGS 2020纪念礼品,包括原创T恤和原创帽衫,商品仅在日本发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