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实武器对比!《正义集结》有精神的战斗手游

2020-09-24编辑:angle307
《正义集结》中的梅森少将便是不二人选。他常年的战斗经验和超高的军事素养在战场上临危受命,是整个战斗小组的精神支柱。

现代战争讲究非接触式精准打击敌方重要目标,达到友方人工智能零伤亡目的,这是未来战争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但无论科技再怎么发达,人的精神(意志)在战争中依然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由上海晁图网络独家发行的3D军事类即时战斗手游《正义集结》就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如此精神的体验!游戏中,每一名角色手持的武器真实参考现实中形形色色的单兵作战利器,接下来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怒射的狂喜:加特林M61手提式改进版

加特林机枪是很多玩家耳熟能详的超级网红,它出现在许多电影、游戏甚至穿越剧中。现代改进版加特林采用水冷式多根发射管已弹膛传动机构,使数支枪管绕一个公共轴转动从而完成急速连续射击,对敌人造成心理和战术上的完全火力压制!

在《正义集结》中你可以拥有一名刀锋猛男,他手持M61手提式改进版加特林在团队中扮演着一马当先、万夫莫开的爸爸定位,且强大的扇形火力必能使你的小队无人可挡、无比精神!

短距离万精油:K5轻巧防身手枪

或许很多玩家并不了解K5手枪,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其枪身采用铝合金与哑光制成,套筒则由用烤蓝钢制做工,使用9x19毫米鲁格手枪子弹,是一把紧凑而且轻巧的实用型手枪。实战中具有高精度、极稳定的特点,常被用于非主战人员自卫性用途。

在《正义集结》中,一位医疗职业代号:博士的特勤员则双持两把K5手枪不仅为小队其他成员提供医疗支援还带来了可观的火力掩护,他绝对是你前期必不可少的精神小伙!

另类“连喷”:温彻斯特“解放者”霰弹枪

这把霰弹枪原型是60年代著名的美国设计师罗伯特希尔伯格已复制“解放者”单发手枪为初衷,而后在多次技术改良后所留下的产物。温彻斯特“解放者”霰弹枪采用四根16号口径滑膛枪管焊接为一体,使用铝质部件和钢板冲压弯折件,尾部没有双动扳机击针,依次连发四根枪膛内置散弹,在12码内有着相当恐怖的精度和破坏力。

不过此枪并没在当时受到人们的重视,进而被 “冷漠”数久。而在《正义集结》中该枪得到了足够的呵护,并由一位名为法官的高级探员使用,配合法官与生俱来的爆破天赋,绝对能在一瞬间让敌人灰飞烟灭……

冷酷经典:要精神就用马克沁!

早在1884年马克沁重机枪就已诞生,它的出现改变了当时的战争面貌具有革命性启迪。在南中非洲罗得西亚英国军队与当地苏鲁士人的战争中创造了又一个“哥伦布式殖民战争”奇迹。英军以1:60的奇高战损战绩让当地的苏鲁士人完全丧失抵抗斗志。可以说马克沁机枪是近现代战争中的“战争机器”也是机枪家族中的经典老爷车。

这样一款经典枪械只有老练沧桑的战士才能驾驭它,《正义集结》中的梅森少将便是不二人选。他常年的战斗经验和超高的军事素养在战场上临危受命,是整个战斗小组的精神支柱。手持马克沁的他已然成为所有男人心中一座不可触及的精神标杆!

除了以上这些武器,在《正义集结》中还有超过40名各具特色的角色。他们手中的武器同样会让你大呼过瘾!

没错!由晁图网络发行的3D大型军事即时战斗手游《正义集结》将于10月29日渠道首发!赶快集结伙伴,拿起手中武器在这款精神的手游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