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XSX版与PS5版达4K/60帧效果

2020-09-23编辑:angle307
育碧也向Eurogamer证实了,那就是PS5版游戏也能达到4K/60帧的画面效果。

微软和索尼的次世代主机都将在今年11月发售,育碧旗下的开放世界ARPG《刺客信条:英灵殿》将登陆次世代平台。官方称该作将为玩家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一出包含了少许神话色彩的恢弘的历史戏剧。那么在次世代平台游戏能否有更好的画面和帧数体验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育碧近日表示,此次《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会提前几发售,以配合XSX和XSS的发售。游戏在Xbox Series X上也将会达到4K/60帧的画面效果。很多人想要知道PS5版本的游戏是否也能达到这一效果,而育碧也向Eurogamer证实了,那就是PS5版游戏也能达到4K/60帧的画面效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11月10日登陆PS5/PS4/XSX/XSS/Xbox One/PC/Stadia平台。如果你购买了本世代主机版本(PS4/Xbox One)的游戏,还可以免费升级到次世代版本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