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了不起的布奇《猫和老鼠》手游操作难度排行榜

2020-09-18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从魔术师的面板上可以看出技巧性非常强,主动技能奇思妙想和武器技能兔子先生。

在玩《猫和老鼠》游戏时你是不是总是会避开某一些角色,要么操作难度,要么真的不太适合自己。这次我们来说说猫鼠中难度最高了几个角色,你都有吗?都经常玩吗?文章里的排名只是小编心中的个人排名,你也可以在评论里说说你心中的难度排名哦!

第一只:黑鼠布奇

玩过布奇的小伙伴都知道它的容错率非常低,什么意思?就是要求投的准,避的稳。首先两个技能看上去是很强的,但被诟病的是布奇的健康值是6,恢复值是5。是所有猫咪角色中最低。虽然攻击高,但是实在太脆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布奇经常“不起”了,像小编这种操作技术非常不行的,就一直在原地回血、原地免疫欲哭无泪。

第二只:母鼠雪梨

可能很多小伙伴会问了,为什么雪梨也在排名里面?因为你要知道这个世界还有神奇的存在,那就是你的队友作为曙光惟一女性角色,在团队主要充当辅助角色,团队治疗救援和增益在属性面板里几乎爆表。但落差就在你的队友不配合就算了,点个爱心吻给队友,跑的比躲图多“毒吻”还快。而且雪离一旦落单或者被针对会显得十分无力。这不只是操作一只雪梨,而是操作整个团队。

第三只:二表哥魔术师

从魔术师的面板上可以看出技巧性非常强,主动技能奇思妙想和武器技能兔子先生,这两个技能对时机的把控都很有讲究。但不得不说魔术师是各种高端局经常出现的老鼠,想要玩的好的话,还要多加练习。

你有金羽毛吗?你有二表哥魔术师吗?欢迎下方留言说说你心中的难度排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