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1 2020》IGN游戏评分 令人印象最深刻F1体验

2020-07-07编辑:angle307
《F1 2020》带来了目前为止最容易上手和令人印象最深刻的“F1”游戏体验。

Codemasters制作的《F1 2020》将于本周五(7月10日)正式发布。IGN提前体验了游戏并发布了游戏评估,给予游戏9分的高分。据评论者称,这将是多年来F1系列中玩家最感兴趣的事情。

得分:9很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F1 2020》带来了迄今为止最简单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F1”游戏体验。

IGN一般性意见:

《F1 2020》带来了迄今为止最简单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F1”游戏体验。不可否认,《F1 2020》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可回收的装饰品,它的旧面孔几乎可以被整整一代主机看到,这意味着《F1 2020》看起来不一定像它感觉的那么新鲜,《F1 2020》将是多年来F1系列中玩家得到的最有趣的东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