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界战记6》游戏预告片放出 打倒灾厄“破坏神”

2020-09-18编辑:angle307
玩家必须不断重生到各个异界募集伙伴,逐步累积足以打倒破坏神的实力。剧情超热血,绝对不容错过!

在昨晚上的任天堂迷你直面会上,官方正式公布了《魔界战记6:Defiance of Destiny 》,同时还放出了游戏的预告片。本作将于2021年1月28日在日本地区登陆Switch平台,明年夏季在欧美地区发售,日版售价7920日元。此外,NS版《魔界战记5》9月21日至27日会免。

游戏视频:

 

 

全球累积销售量突破450万套的《魔界战记DISGAEA》系列,即将推出最新续作!

本作是描写各路恶魔大混战的策略RPG,不仅继承了本系列的“战斗系统”及“无限游戏要素”等传统,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这些要素!

这次的《魔界战记DISGAEA 6》,将由尸怪担纲主角!

为了打倒威胁诸多魔界安危的灾厄“破坏神”,玩家必须不断重生到各个异界募集伙伴,逐步累积足以打倒破坏神的实力。剧情超热血,绝对不容错过!

敬请期待最新版《DISGAEA》所带来的全新乐趣!

本作预定支持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发售日未定。

游戏的限量收藏版会在日本以10800日元的价格售出,限量版包括特殊包装盒、艺术册、原声CD等内容,限量版的欧美地区售价为99.99美元,预购已在NIS美洲线上商店开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