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健身拳击2》游戏发布预告片 加入3位新教练

2020-09-18编辑:angle307
《健身拳击2》可以让玩家伴随着音乐,体验充满节奏感的体感拳击玩法,只需要Joy-Con和足够的运动空间,游戏非常适合日常居家锻炼。

在任堂迷你直面会上,正式公布了《健身拳击》系列续作《健身拳击2》。游戏中收录各种拳击动作,本作还加入了3位新的教练。本作将于12月3日发售日版,其它地区12月4日发售,售价49.99美元/6380日元,支持简中。Nintendo eShop现已开启下载版预购。

《健身拳击2》发布预告片:

 

 

与前作一样,《健身拳击2》可以让玩家伴随着音乐,体验充满节奏感的体感拳击玩法,只需要Joy-Con和足够的运动空间,游戏非常适合日常居家锻炼。你可以从轻量级挑战到重量级,通过虚拟教练的培训让自己一步步成为“拳击高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