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系列新作预告 “诸神黄昏”2021年降临

2020-09-17编辑:angle307
战神奎托斯,会不会带着儿子结束北欧的故事,重新转向其他神话世界?

在今凌晨在索尼举行的PS5发布会上,索尼宣布了新一代游戏主机PS5的价格和发布日期。本次活动结束时,圣莫妮卡工作室也给玩家带来了一个大惊喜,他们宣布了《战神》系列新作的预告。视频很短,只给我们看了新作的Logo,宣布2021年《诸神黄昏》要来了。

新战神预告:

 

 

《战神4》2018年在PS4平台独家发售,成为TGA年度游戏。游戏改变了系列之前的玩法,将故事从希腊转移到北欧这一次,在新作预告中,著名的《诸神的黄昏》出现在北欧神话,不知道在这部作品中,战神奎托斯,会不会带着儿子结束北欧的故事,重新转向其他神话世界?

考虑到新战神将在2021年上市,这款游戏将放弃PS4作为PS5的独占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