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特隆赫姆机场预告 一览北欧风光

2020-09-16编辑:angle307
巴里纳斯机场位于委内瑞拉,该机场的发布可能会鼓励更多玩家前往那些人迹罕至的地方飞行。

在《微软飞行模拟(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开发过程中,得到了众多第三方的支持,而游戏发售后玩家也能借此体验更多机场。Aerosoft日前公布了挪威特隆赫姆机场的预告,玩家可期待一览北欧风光。此外,TDM Scenery Design近日为《微软飞行模拟》免费提供了新的巴里纳斯机场。

《微软飞行模拟》特隆赫姆机场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巴里纳斯机场位于委内瑞拉,该机场的发布可能会鼓励更多玩家前往那些人迹罕至的地方飞行。同时,开发人员还透露了更多在制作中的机场(可惜非免费),MK-Studios正在制作爱尔兰都柏林机场,目前该机场已经进入测试阶段。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FSimStudios现已完成对加拿大哥伦比亚基洛纳机场的开发,该机场将于下周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