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3》《命运2》等大作加入9月XGP游戏阵容

2020-09-15编辑:angle307
将于9月30日离开XGP的游戏包括:《残酷北方》《尘埃:拉力赛 2.0》《耻辱2》等。

今日,微软公布了9月Xbox Game Pass服务的追加游戏阵容,其中包含了《光环3:地狱伞兵》、《命运2:暗影要塞&遗落之族》等大作。除了这些之外,从今开始22个国家和地区的XGP终极版会员就可享受xCloud(Beta)云游戏服务,无需支付额外费用。玩家们可以在安卓手机/平板电脑上游玩超过100款游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追加游戏阵容:

英雄连2(PC) — 9月17日

命运2:暗影要塞&遗落之族(安卓&主机) — 9月22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光环3:地狱伞兵(安卓&PC) — 9月22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林中之夜(安卓,主机,PC) — 9月24日

战锤:末世鼠疫2(安卓&主机) — 9月24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最后,将于9月30日离开XGP的游戏包括:《残酷北方(Bad North)》《尘埃:拉力赛 2.0》《耻辱2》《铁甲飞龙 Orta》《西部正义:双管猎枪(Westerado: Double Barreled)》以及《尤卡莱莉大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