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次灭绝》EA版预告公布 将有四名英雄供选择

2020-09-15编辑:angle307
《二次灭绝》是一款节奏紧凑、由3人协同作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的玩家将组队消灭大群狂暴的异变恐龙。

开发商Systemic Reaction宣布,合作射击游戏《二次灭绝》将于10月13日登陆Steam,开启抢先体验。据介绍,EA测试版本的《二次灭绝》将有四名英雄、10件武器(有五种可升级的等次)可供玩家选择。在发售首日,本款游戏中将会有分布在七块区域中的六项任务可供体验,敬请期待。

《二次灭绝》EA版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二次灭绝》是一款节奏紧凑、由3人协同作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的玩家将组队消灭大群狂暴的异变恐龙。对于你所扮演的幸存者而言,团队合作至关重要。利用独特的武器、能力和技能的组合消灭数量众多的敌人。你将在战斗中遭遇枪林弹雨、尖牙利爪,重新夺回地球统治权,你责无旁贷!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Steam商店查看更多详情。本作也将在晚些时候登陆Xbox One以及Xbox Series X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