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Twitch直播活动 坠机事故频发

2020-09-14编辑:angle307
尽管Rami Ismail将对可参与人数进行了限制,仍然出现了多次坠机事故。不过他们也成功完成了一段1小时左右的飞行,并且平稳地降落回了地面。

游戏开发者Rami Ismail此前举办了一场“用Twitch玩《微软飞行模拟》”的直播活动。与以往的交互直播一样,观众可以在聊栏输入指令,对游戏进行操控。观众可调整节流阀、襟翼、自动驾驶、视角的相关参数。但开飞机是个技术活,加上观众难以达成共识,显然坠机是不可避免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由于可以输入指令的人很多,如果没有达成共识,很容易出现混乱的情况。尽管Rami Ismail将对可参与人数进行了限制,仍然出现了多次坠机事故。不过他们也成功完成了一段1小时左右的飞行,并且平稳地降落回了地面。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此前也有许多用Twitch玩游戏的尝试,涉及《黑暗之魂》《宝可梦:红》《炉石传说》《辐射3》等各种类型的游戏。与此同时,一些游戏厂商也开始在游戏中加入许多元素,让观众可以对游戏产生影响,比如不久前《博德之门3》介绍的观众投票系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