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游戏日暮时的荒原恶土场景截图

2020-09-09编辑:angle307
在夜之城城外就是一片名为“恶土”的广袤区域,如果你选择流浪者出身,那么这里就是你的家乡。

CD Projekt Red《赛博朋克2077》“火线夜之城”第三期将于9月26日的2020 TGS展上播出,经过前两期的“超梦”系统介绍以及“武器”系统介绍,玩家们对第三期内容期待满满。不过在这之前,先来看看CDPR公布的游戏截图,解解馋吧,本次截图场景选在了日暮时的荒原恶土,那股涌上心头的莫名情绪值得品味。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开发者此前的介绍,在夜之城城外就是一片名为“恶土”的广袤区域,如果你选择流浪者出身,那么这里就是你的家乡。开发者表示,玩家们可以随时造访恶土,不过由于这里生不逢时,民风彪悍,在游戏初期恐怕未必有玩家敢深入这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11月19日发售,在本月的26日我们还将迎来一次火线夜之城节目,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