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重申《赛博朋克2077》是单机游戏 不包含内购

2020-09-08编辑:辉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我们希望能再次重申一遍:《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单机游戏,不包含任何内购。

CD Projekt Red官方微博今发布公告,官方重申了《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单机游戏,不含任何内购内容。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我们希望能再次重申一遍:《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单机游戏,不包含任何内购。单次购买,完整体验。请不要轻信无意义的标题党。

处于同一世界观下的多人游戏是完全独立于《赛博朋克2077》的作品,我们在一年前就说明过其会有微交易内容。但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尊重你们手中每一分钱的原则,这点不会改变。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零微交易内容的单人游戏,“赛博朋克多人/在线”是一个单独的项目,会有一些微交易内容

另外官方微博还在玩家评论中回复了关于DLC的问题:“类似《巫师3:狂猎》,我们会为《赛博朋克2077》提供免费DLC以丰富游戏内容,关于资料篇,会在时机恰当时带来更多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