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原声音乐公布 创作者亦是游戏乐队

2020-09-04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原声音乐专辑中的第一首《Hole In The Sun》,由音乐人 Raney Shockne 创作,COS and CONWAY 联合创作。

昨晚,CDPROJEKTRED官方微博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原声音乐专辑中的曲目《Hole In The Sun》。该歌曲由Raney Shockne和COS and CONWAY共同创作,同时他们也是游戏中的Point Break Candy乐队。接下来就让一起来欣赏这首歌曲吧。

原声视频:

 

 

微博原文:

“《赛博朋克2077》原声音乐专辑中的第一首《Hole In The Sun》,由音乐人 Raney Shockne 创作,COS and CONWAY 联合创作。他们亦是游戏中的乐队 Point Break Candy。”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登陆PC/X1/PS4平台,并会在之后登陆XSX/PS5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