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德之门3》抢鲜体验信息公布 流程达25小时

2020-09-04编辑:angle307
Larian Studios曾透露抢鲜体验阶段,玩家可以升到4级、参与80场战斗、遇到596个NPC、使用146种魔法和技能,并且还支持4人网络联机。

由Larian Studios(拉瑞安)开发的《博德之门3》将在本月开始抢鲜体验。最近游戏导演在推特上公布了抢鲜体验阶段的一些信息。其中表示本作在抢鲜体验阶段的售价达到60美元,考虑到抢鲜体验阶段的游戏流程就已经达到了25小时,这个价格也许还算合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之前,Larian Studios曾透露抢鲜体验阶段,玩家可以升到4级、参与80场战斗、遇到596个NPC、使用146种魔法和技能,并且还支持4人网络联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博德之门3》是由拉瑞安工作室与《龙与地下城》公司Wizards of the Coast合作的RPG,3代游戏采用《龙与地下城》第五版规则,相较于前两代,《博德之门3》强调更贴近呈现出桌上游戏的操控与破坏规则等精神,而骰子将是此款游戏的重要成分之一。

《博德之门3》将于9月30日开始在Steam、Stadia平台开始抢鲜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