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东京电玩展2020 OL”将于9月23日开启 时间表公开

2020-09-03编辑:辉
目前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到9月1日已经有共402家游戏公司、团体确定将会参加“东京电玩展2020 OL”。

此前科隆游戏展的线上展会刚刚结束,接下来“东京电玩展2020 OL”也即将于2020年9月23日到27日举行。昨日,东京电玩展官网正式上线,官方公开了关于展会的相关信息,一起来了解下。

本次2020 东京电玩展的主题为“未来は、まずゲームにやって来る(未来,从游戏开始)”。展会原计划于9月24日到9月27日的10:00到17:00在“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不过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最终改为与科隆游戏展一样的线上模式。

目前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到9月1日已经有共402家游戏公司、团体确定将会参加“东京电玩展2020 OL”。其中204家为日本本地企业、团体,剩下的198家则来自世界各地。

此外已经确定配合参展的播放媒体包括YouTube、Twitter、Twitch、niconico、TikTok Live、Douyu(中国)、Bilibili(中国)、Douyin(中国)等等,同时Amazon也将开设特别会场,与世界玩家共同参与这项盛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