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JRPG《永恒边缘》确定明年春季发售 Steam预售80元

2020-09-03编辑:辉
这款游戏目前正在Steam上开放抢先体验。今天已经确认将于2021年春季在PC、PS4和Xbox One上发布。PS4也将发售实体零售版。

Midgar Studios开发的独立角色扮演游戏《永恒边缘》将于明年在PC和主机上发布。

这款游戏目前正在Steam上开放抢先体验。今已经确认将于2021年春季在PC、PS4和Xbox One上发布。PS4也将发售实体零售版。

目前Steam上游戏预售价为80元,支持简体中文。

本作采用华丽的回合制战斗,您要做的就是跟随达里翁和塞琳娜,在寻找“腐蚀”治愈方法的途中,体验关于希望与奉献的宏伟史诗。

《永恒边缘》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也在认真兑现着他们的承诺。最近发布的测试版为这款游戏添加了很多新功能,去年科隆游戏展期间游戏试玩时的表现就已经不错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