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直播活动时间正式公开:9月11日凌晨举行

2020-09-02编辑:辉
微软公开了将于今年9月加入Xbox Game Pass游戏阵容的多款游戏作品,这其中包括《十字军之王3》、《东方月神夜》以及《生化危机7》等等作品。

育碧官方今公开了新一期Ubisoft Forward发布活动的具体时间。本次发布活动将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3点举行,根据介绍在发布会期间登录育碧账号还能获得一些游戏内的奖励。

根据9月1日的爆料,本次活动中育碧将再次展示《渡神纪》。在更早些时候,育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渡神纪》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名字亮相。而近日,中国台湾最近公布了针对《Immortals: Fenyx Rising(芬尼克斯传说)》的评级结果,该名称疑似是《渡神纪》的全新名称。《渡神纪》原计划于今年2月份正式推出,但受疫情影响被迫延后。本次展会可能会发布本作正式上线的日期及其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