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TX 3080/3090显卡正式发布 RTX3080售价699美元起

2020-09-02编辑:辉
RTX 3080显卡售价699美元起,将于9月17日发售。而新一代性能怪兽RTX 3090的定价则是1499美元,将于9月24日推出。

在今日晚间的GeForce特别活动中,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登台发布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黄仁勋介绍了英伟达GeForce RTX 3080显卡和RTX 3090显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TX 3080显卡售价699美元起,将于9月17日发售。而新一代性能怪兽RTX 3090的定价则是1499美元,将于9月24日推出。RTX 3070显卡定价499美元,将在10月推出。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可提供令人震撼的性能,助力游戏玩家、创作者和开发者畅享游戏新世界,放飞想象的翅膀。该系列 GPU 采用NVIDIA 第 2 代 RTX — NVIDIA Ampere 架构,搭载的全新 RT Core、Tensor Core 和流式多处理器不仅可助力性能实现巨大飞跃,更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令人惊叹的新功能以及强大的 AI 性能。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