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后浪计划:首届公益互动故事创作大赛开赛在即,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2020-08-31编辑:angle307
赛事将于8月31日正式开启,投稿期长达两个月,于10月31日截止投稿。

网易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自上线以来持续关注社会公益,携手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孵化出大批聚焦PUA、科学防疫、校园贷、隐私泄露等反映社会“痛点”的优秀功能游戏,更获广东刑警、南方法制报的倾情推荐。

如今,广东省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易次元发起、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及后浪互动故事实验室共同承办的公益互动故事创作大赛将于8月31日正式开启!参赛无限制,可使用非原创素材,更有官方编辑、专业助教教你制作。快来参加,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后浪计划旨在激发作者的创作热情,提升创作自由度,为作者们提供展示创意才华的舞台,发掘优秀创作人才及潜力互动故事作品。本次比赛中的公益互动故事是以解决现实社会问题为主要目的互动故事品类,旨在探索与拓展互动故事的正向社会价值,包括但不限于新闻调查、健康传播、女性权益、科普教育等社会热点议题。

本次活动,针对【公益主题】的互动故事,不限制作品内容和玩法,不限制参赛人群(非大学生也可参与),可使用非原创素材。本次大赛可在以下内容题材中二选一:

题材一: 红色主题,如革命历史、爱国主义、脱贫攻坚等

题材二: 自选主题,体现社会服务与公益价值

本次比赛奖励十分丰厚,共设有一等奖1名,可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2名,可领取5000元现金奖励;三等奖3名,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另设有优秀奖10名,可领取500元现金奖励。

赛事将于8月31日正式开启,投稿期长达两个月,于10月31日截止投稿。综合评选由广东省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网易易次元编辑部联合评定,根据作品综合质量评定选出(公益价值、内容质量、美术制作、音乐搭配等)。比赛结果将在11月6日于易次元官方网站、公益互动故事创作大赛Q群等地方进行公示。

所有参赛作品(含获奖作品)的版权归作者所有,作品使用素材不限制,不要求原创素材但不能存在版权纠纷。比赛截止时需要已完结,对字数无要求,未经许可,参赛作品只允许在易次元发布,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参赛请加入【公益互动故事创作大赛Q群】789433542,作品制作相关问题可进入【官方作者群】287069244进行咨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