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人快打11》或有19个DLC角色 Mileena加入游戏

2020-08-27编辑:angle307
Mileena是目前呼声最高的角色之一,然而其他回归的经典角色可能会有“未来”系列的DLC角色。

《真人快打11》承诺提供大量扩展内容和DLC角色。外国数据破解者一直试图找到游戏新内容的消息。现在,一位大神发现了自"余波" DLC以来最大的DLC角色列表。

Twitter用户“thethiny”多次准确披露了《真人快打》的机密信息。不到一周前,数据解包大师发布了一条神秘的消息,称呼声很高的Mileena将被列入游戏的DLC角色名单。现在,“thethiny”显示了一组显示19个DLC角色占位符的文件。除了代表DLC字符的文本外,该文件不包含太多信息。不排除文件可以是所有DLC字符的列表,之后将在9个已经可用的DLC角色的基础上在增加10个的可能性

在随后的资料片发布之前,《真人快打11》单独发布了一些角色,并以捆绑包的形式提供了一组角色。第一个捆绑包包含六个优秀的DLC角色,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揭示预告。

扩展包《余波》同时包含三个可用角色,这可以视为第二个捆绑包。下一个捆绑包可能包含大量角色,因此也有可能像第一个捆绑包一样单独销售。

许多粉丝一直在预测下一集会出现哪些角色。Mileena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归来中的其他经典角色可能是《未来》系列中的DLC角色。“thethiny”还透露,该文件还包含一组最近添加的文件,包括Cyrax对《余波》声音。虽然这并不意味着Cyrax可能是一个可玩的角色,但它可能意味着Cyrax和Sektor将在未来的游戏内容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许多角色很可能是下一个DLC可玩的角色。根据泄露的信息,其中一个角色可能是《真人快打9》中的警察Stryker。其他有望加入的角色包括爬行蜥蜴人Reptile、酒神Bo Rai Cho和其他经典角色。一些玩家仍然希望Ash Williams能加入名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