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是乱斗之王?CSOL生化S随机武装模式首度上线

2020-08-26编辑:辉
SuperData近日公布了2020年7月主机、PC和移动端三平台收入最高的数字游戏排行,并指出《对马之鬼》的销售速度远远超过了索尼本世代其他新IP的早期销售数据。 以《地平线:零之黎明》

SuperData近日公布了2020年7月主机、PC和移动端三平台收入最高的数字游戏排行,并指出《对马之鬼》的销售速度远远超过了索尼本世代其他新IP的早期销售数据。

以《地平线:零之黎明》为例,该作在2017年发售后的两个月内,数字版销量才达到了190万套。而《往日不再》在2019年4月底发售后的两个月内数字版销量仅为130万套。

此外《对马之鬼》还创下了有史以来7月份主机游戏的最佳首发记录,而另外一个PS独占游戏《美国末日2》则在一个月之前创下6月首发记录。SuperData认为由于疫情影响,缺乏其他替代的娱乐活动,致使最近发售的PS游戏在历史上对新发售游戏来说往往是一个较为平淡季节内取得了成功。

2020年7月全球收入最高主机数字游戏排名:

1.《对马岛之鬼》

2.《使命召唤16》

3.《FIFA 20》

4.《NBA 2K20》

5.《GTA5》

6.《堡垒之夜》

7.《美国末日2》

8.《纸片马里奥》

9.《任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10.《宝可梦:剑/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