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一期开发者演示 战争机制介绍

2020-08-25编辑:angle307
通过在战斗中击败敌军,夺取战争目标,占领敌人的领地、财产,俘获地方的统治者或者继承人……所有的这些都可以增加玩家的战争得分。

Paradox最近在《十字军之王3(Crusader Kings III)》宣布了新一期开发者演示。这段视频的主要内容是介绍游戏中的战争机制,包括如何战斗、围攻、索取赎金以及取胜。

《十字军之王3》 开发者演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通过在战斗中击败敌人,占领战争目标,占领敌人的领土和财产,以及占领当地的统治者或继承人…所有这些都可以增加玩家的战争分数。战争分数可以衡量胜利者,它的值在-100到100之间。一旦玩家的战争分数达到100,他就可以与敌人签署和平条约。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战争目标的设定也非常重要。一旦实现,你就能获得成就,而且你控制目标的时间越长,你的功绩就越高。玩家可以用军队围攻城池,当攻城的进度条满了的时候他们可以占领城池(军队的数量需要比守城的数量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捕获敌人的未成年继承人后,玩家可以选择囚禁他们或者将他们赎回给敌人,这样可以增加敌人的好感。你也可以选择无条件地把囚犯送回去,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一个“HOOK,这类似于人类的人情,可以帮助你未来与其达成婚约之类的契约。根据玩家的宗教信仰,在宗教战争中,比如十字军东征,当它发生时,玩家可以选择是否加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