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拳7》DLC角色预告公布 铁拳3“斗神”参战

2020-08-25编辑:angle307
斗神是游戏《铁拳3》中的角色,是阿兹特克神庙中被放出的古代生物。在游戏中,斗神被打败之后会和三岛平八合体,变成一个很丑陋的怪物,这个怪物也是《铁拳3》的终极BOSS。

万代南蒙宫最近宣布了《铁拳7(Tekken 7)》 DLC角色的预告,并从《铁拳3》“斗神”证实了他将参战。官方还没有公布这个角色的具体上线时间,但是考虑到游戏的第四赛季将会在今年秋上线,预计很快就会有确切的消息公布。

《铁拳7》 DLC角色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斗神是《铁拳3》游戏中的人物,是从阿兹特克神庙中释放出来的一个古代生物。在游戏中,斗神被击败后会和三岛平八合体成为一个丑陋的怪物,这也是《铁拳3》的终极BOSS。

《铁拳7》第四赛季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