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后登场!《英雄联盟》女团成员伊芙琳新造型公布

2020-08-25编辑:angle307
KDA女团的造型都走的是暗黑风格,新单曲将在8月28日发布,在发布新单曲前官博还清空了以往的内容,并且每天公布一个新造型来造势。

KDA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宣布《英雄联盟》女团成员伊芙琳的新造型。昨,阿狸宣布新造型的定位是The Queen女王,而伊芙琳定位为The Diva天后。可以看出,伊芙琳的眼睛和气质确实很适合天后。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一次,KDA女团采取了黑暗的风格。新单曲将于8月28日发行。在新单曲发行之前,官博已经清空了之前的内容,每天都宣布新的造型来制造声势,这已经很有女团的味道了。玩家在评论中也模仿饭圈评论,如“唱歌跳舞都很好的伊芙琳/野区一姐伊芙琳/乱杀脆皮伊芙琳/高音担当伊芙琳/性感担当伊芙琳”等等。玩得开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