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推理学院》520数字背心怎么领,这里有个彩蛋知道吗

2020-08-25编辑:angle307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

炎炎夏日,穿上一件时尚清凉的背心出街,既好看又舒服!在《推理学院》里也有很多款式的背心可以挑选,但小伙伴们也发现了,有三件独特的“数字背心”在这个夏进入我们的视线,它们分别是“5号背心”、“2号背心”、“0号背心”!

有小伙伴可能就会产生疑问,这是在表示“520”的意思吗?那为什么不在5月20号推出呢?其实啊,这里面有一个彩蛋,那就是这三个数字其实并非按520来排列的,而是“502”!由于服务器遭受攻击,玩家们在一次游戏登录过程中频繁出现“502”错误,虽然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开发组为了给玩家带来补偿,通过这种方式推出了三件数字背心,可以说非常有创意!

与此同时,脑洞大开的玩家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们任意组合排列,于是就出现了以下这些情况:

以520的方式站在一起,向喜欢的人表白,或者以250的方式站在一起,透露出一些别的信息,又或者全房间的玩家都穿上0号背心,暗示着……不过我想,正是因为这样,才能让“游戏”的娱乐性得到更好的呈现吧!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注: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推理学院》运营团队所有

《推理学院》官网地址:http://www.ss911.cn

《推理学院》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s911cn

扫码下载《推理学院》,领取海量福利和伴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