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开启独家预售 已达到31549件

2020-08-21编辑:angle307
京东上的健身环+主机套装以及京东定制礼盒套装均显示采购中,预计9月3日后有货,并且仍然可以支付定金。

国行《健身环大冒险》昨在NS 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了独家预售,不到半天就卖出了2万多件,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今天,预售已经达到31549件。因为太火爆,京东显示它缺货,暂时已经卖完,押金暂时不能支付。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然而,健身环的主机和京东的京东定制礼盒显示他们正在购买。预计他们将在9月3日之后,定金仍然可以支付。

此外,天猫旗舰店等官方渠道将于9月3日推出。游戏将以Ring-Con、腿部固定和游戏兑换卡的形式出售。没有在京东预订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在天猫或其他官方授权的渠道购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