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3》DLC4悬念预告 无主2疯子Krieg亮相

2020-08-21编辑:angle307
《无主之地3》中,玩家为了阻止疯狂的Calypso Twins联合众强盗部族并夺取星系的终极力量。扮演四位全新的寻宝猎人的其中一位。

无主之地3》最近宣布了第四款DLC预告,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无主2》的疯狂角色Krieg的坐姿,他将回归。官方表示,第4款的DLC将在8月25日完整披露。

《无主之地3》 DLC4悬念预告:

 

 

在《无主之地3》,为了阻止疯狂的Calypso Twins,玩家们联合强盗部族夺取了银河系的终极力量。扮演四个全新的寻宝猎人之一,每个游戏都有丰富的技能树、能力和自定义选项。游戏中大量的枪支和装备让你每次战斗都有机会获得新武器。探索潘多拉上空的新世界,每个新世界都有不同的环境和敌人。

目前,游戏已经登陆PS4、Xbox One和PC Steam Epic。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