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杀手3》新场景宣传片公布 PC版Epic独占一年

2020-08-21编辑:angle307
玩家将会在达特穆尔的庄园中探索古老庄园的秘密,并找到解决索恩桥谜题的方法。

最近,IO互动工作室发布了《杀手3》新的场景宣传片“英格兰”。视频向玩家展示了代码47去英国执行任务的场景。此外,官方宣布游戏预购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游戏的PC版将在Epic商店独占一年。

游戏视频:

 

 

视频显示了游戏位于英格兰 达特穆尔(Dartmoor)的新位置。玩家将探索达特穆尔庄园的古老庄园的秘密,并找到解决这个难题的方法。

游戏的预购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杀手3》预计在2021年1月发布,在登陆PS5/PS4/XSX/X1/Stadia/PC平台后,该游戏将在Epic商店独家使用一年。Steam玩家可以将《杀手2》的进度和地点转移到Epic商店的《杀手3》。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