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43否认《光环:无限》游戏受电视剧开发影响

2020-08-20编辑:angle307
《光环:无限》的开发商反驳了这份报告中关于Showtime正在制作的《光环》系列电视剧分散了343 Industries的注意力,并对《光环:无限》的开发产生了重大影响的说法。

之前,国外媒体报《光环:无限》的很多内容都是外包的,官方关注的是《光环》电视剧,分散了游戏的注意力。现在,开发商343驳斥了这种说法,称电视剧有独立的项目,不会与游戏相互影响。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343 Industries发言人提供给IGN的一份声明中,《光环:无限》的开发商反驳了该报道中关于Showtime正在制作的《光环》系列电视连续剧被分散了343 Industries的注意力,并对《光环:无限》的开发产生了巨大影响的说法。

发言人表示,《光环:无限》和《光环》系列电视剧是“完全独立的项目”,它们的发展不会相互影响,也不会像初次报告所说的那样“分散注意力”。

“343 Industries拥有一支专门的跨媒体团队,来与Showtime合作制作电视剧《光环》。这个团队是独立于《光环:无限》的开发团队的。是两个完全独立的项目,有自己的专门团队和领导,不会相互影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这份关于《光环:无限》开发的报告是由一个未透露姓名的人士提供给瑟洛特的。报道称,该电视剧的拍摄“让他们把第一要务放在了赶上上一次承诺的发布截止日期上,而不是确保开发过程走上正轨。”

尽管343的回应驳斥了这一说法,但发言人没有对“游戏的很大一部分外包给第三方承包商”的说法发表评论,这是《光环:无限》中大多数开发问题的根源。

《光环:无限》于2019年在E3正式亮相,并有一个延伸过场来展示中士的下一次旅程。然而,在最近的Xbox游戏展之后,343和Xbox宣布《光环:无限》将由于技术限制而推迟到2021年,因此错过了XSX的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