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波斯王子:重制版》游戏短暂上架零售网站

2020-08-20编辑:angle307
转推似乎是在暗示育碧可能确实在做《波斯王子》的重制版,但是至于是哪部作品的重制,并没有明确的消息。

《波斯王子》是育碧的经典IP,但是官方已经很久没有推出续集了。《波斯王子:重制版》的PS4/NS商店页面出现在危地马拉零售商MAX的网站,但已被删除。网友保留了这两张截图,显示发布日期是2020年11月。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业内知名记者杰森施莱尔(Jason Schreier)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写道:“游戏零售商肯定很喜欢披露育碧的惊喜公告。”他的转发似乎暗示育碧可能真的在制作《波斯王子》的重制版,但是没有关于哪个作品被复制的明确消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零售商前页面使用的封面图片来自于Reddit在四个月前披露的新闻。在消息中提到,育碧计划在2020年的假期发布这部作品,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育碧将在数字E3中宣布它的相关活动(但显然没有)等。然后发布这张图片作为概念图,这也是值得怀疑的。

目前,育碧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所有消息都以官方公告为准。育碧将于9月举行下一次Forward线上发布会。不知道育碧是否会对此做出回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