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数据挖掘泄露“热带岛屿”新地图

2020-08-20编辑:angle307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热带岛屿”外,还有一个叫做“奥林匹斯”的地图也被泄露了一段时间了。

《Apex英雄》的第六季已经上线了。最近,数据挖掘发现了一个新的地图代号为“热带岛屿”。不排除这个名字只是一个占位符。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到目前为止,没有关于这张新地图的图片被泄露出来,这意味着目前所有可用的都是这个游戏文件中提到的代码。看起来这个代码将会和最近的第六季或者其他情况一起添加。也就是说,重生娱乐开始在当前版本中测试这张地图。如果是后者,新地图的到来将是遥远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热带岛屿”之外,一张名为“奥林匹斯”的地图也被泄露了一段时间。这可能是同一张地图,但似乎不太可能。如果两者不一样,代号为“热带岛屿”的地图将会非常遥远,因为第一个泄露出去的是“奥林匹斯”,许多泄露表明后者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