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深海迷航》NS版本宣传片 冰点之下资料片推出

2020-08-19编辑:angle307
《深海迷航:冰点之下》设定在一个寒冷的地域,游戏主角也会换人,而且这次玩家不是失事坠落在4546B星球,而是被Alterra派到了这里进行考察和研究。

早上在任天堂举行的Indie World发布会上,开发者Unknown Worlds带来了NS版本《深海迷航》的宣传片,并宣布游戏将于2021年登陆Switch平台,同时推出资料片《冰点之下》。

NS版本《深海迷航》宣传视频: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深海迷航:冰点之下》设定在寒冷地区,游戏的主要角色将会改变。此外,这一次玩家并没有坠毁在4546B星球上,而是被Alterra送到这里进行调查和研究。这一次,我们将展示我们从未见过的寒冷气候和环境,有点像冰河世纪。有新的生物、任务和挑战,玩家需要继续独自生活。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