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巴西青年队”宣传预告公布

2020-08-18编辑:angle307
巴西青年队的诞生震惊了观众!新秀崛起中最强的球队已经出现,并将尽最大努力赢得足球王国的最高荣誉。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万代南梦宫日前公布了比赛代表队之一“巴西青年队”的宣传预告。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矫健的身姿。

巴西青年队预告:

 

 

官方介绍:

巴西青年队的诞生震惊了观众!新秀崛起中最强的球队已经出现,并将尽最大努力赢得足球王国的最高荣誉。

卡洛斯巴拉—— 巴西青年队前锋。他以强壮的体格和机器人般的精准而闻名。不管发生什么,他都很冷静。他是足球王国的王牌,进了很多球,并决心赢得每一场比赛。

巴西青年队中场卢西亚诺里奥——。巴拉和里奥是一对组合,他们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一般来说,他会以前锋的身份出现,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会处于中场位置,所以巴拉可以充分发挥他的潜力。

巴西青年队守门员。他像杂技一样以惊人的反应能力和灵活性扑球。他从不停止微笑,因为他相信足球应该是快乐和有趣的。

阿尔贝托——后卫,巴西青年队队长。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能够团结不同的队友。虽然他是巴西,最有技巧的后卫,但他可以作为自由球员参与进攻。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将于8月28日在北美和欧洲发布,并将登陆PS4/Switch/PC。在日本,这部电影于8月27日上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