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使用外挂将分配至特定服务器

2020-08-18编辑:angle307
我们已于8月初开始对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的玩家进行相应处罚,使用过非法第三方插件的挑战者,将被分配到特定服务器中,请各位挑战者珍惜自己的账号。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一款多人游戏,突然风靡全球,但它也带来了外挂问题。今,游戏官博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的玩家将被分配到特定的服务器,并提醒玩家珍惜他们的账户。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原文:

八月初,我们开始惩罚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的玩家。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的挑战者将被分配到特定的服务器。请珍惜你的账户。

特别提醒: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请不要随意出借你的账户。

非常感谢您对《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理解和支持。

上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打开了外挂检测系统,游戏中的作弊情况已经逐渐得到控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