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最稀有皮肤盘点 有款满足无数男玩家幻想

2020-08-13编辑:angle307
荒诞哥特画风,悬疑烧脑剧情,刺激的1V4“猫鼠追逃游戏”的对抗玩法,都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盘点第五人格最稀有的皮肤,第五人格自二零一八年开测以来,已存在三百多款皮肤,有金皮、紫皮、蓝皮等等,但是某些皮肤你可能再也见不到了,下面就来讲讲稀有度最高的三大皮肤吧!

第三款盲女的黄金蛋糕,一款专为土豪设计的皮肤,金色的丝袜和公主裙以及手杖,满足了无数男性玩家的幻想。正常人不充个三千块都没法获得,想想手上的手机才两千,就知道这皮肤有多稀有了。

第二款机械师的内测限定,这皮肤连个名字都没有,直接叫内测限定。是骨灰级玩家的象征,那时候是二零一七年十月的内测活动,至今无任何获取方式。拥有这款皮肤的玩家还有一整套内测福利道具呢,极具纪念意义。

第一款露头的金匠,被人戏称为最强求生者的鹿头,有首款属于他的限定金皮。当时只能通过第一赛季精华一获取,现在已从精华一删除了。那时候游戏初期玩家特别少,更别提充钱去抽金匠了。

好啦,小伙伴们,你们还知道哪些很稀有的皮肤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