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新诛仙》手游加入真实交互体验与实用生活技能

2020-08-13编辑:angle307
《梦幻新诛仙》手游中随时随地都能与人和物真实交互,携好友一起出游,在互动中就能感受不同时节的有爱氛围。

在战斗之余体验向往的悠闲生活,尝试一年四季不同趣味的有爱互动,《梦幻新诛仙》手游塑造了一个更自由温暖的新梦诛世界。游戏加入了真实的交互体验与更实用的生活技能,与亲友有爱社交,你将在这里发现更多的生活乐趣。

四季皆宜 在《<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8714.html' target='_blank' title='梦幻新诛仙'><u>梦幻新诛仙</u></a>》随时体验向往的生活

悠闲生活

【真实互动体验,携友出游感受不同时节的有爱交互】

《梦幻新诛仙》手游中随时随地都能与人和物真实交互,携好友一起出游,在互动中就能感受不同时节的有爱氛围。春季调戏草庙村水牛,被它一脚踢飞,发现好友早就跑出两米开外;炎夏下河摸鱼,游泳挥出的水花竟然惊跑了鱼群;立秋有雨,街上的NPC撑起油纸伞,赶紧和好友到酒楼避雨,顺便还能蹭一顿免费的饭菜。

草庙村水牛

雨中撑伞

【家族、固定队有爱同住,携手度过几轮春夏】

不再孤独地修行,游戏中你可以组建自己的家族或固定队,与亲朋好友一起生活,共度几轮春夏。你可以与亲友一直比邻而居,帮彼此照看家门,一同讨论战术;或体验“撩妹撩汉”的快乐,邀请新朋友加入自己的家族、固定队,不管战斗还是闲暇都有话可聊,提升亲密度在战场上为彼此挡刀。

固定队

【实用生存技能,四季中体验不同的趣味生活】

《梦幻新诛仙》手游具有丰富且实用的生活技能,不止是补充修行资源的必备方式,也让你在不同季节体验独有的趣味生活。春日约三两好友野外捕猎,比比谁捉的三黄鸡更多;夏夜是烧烤的堂,学张小凡和碧瑶在篝火旁烤兔子,想脱单全凭技术;秋收之际采摘新鲜蔬果,下厨做的饭菜还有回血功效;冬日里宅家炼丹制药,今年就靠它致富了。

烤兔子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体验有爱的社交玩法,尝试四季中各具趣味的真实交互与生活技能,在新梦诛世界都能过上向往的生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