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人快打11》新皮肤曝光 含蝎子Reptile皮肤

2020-08-13编辑:angle307
《真人快打11》中的“Kombat League”是一种排名模式。通过等级的进程解锁新的奖励。

NetherRealm工作室宣布了一些新的皮肤,将于《真人快打11》“Kombat League”推出。“Kombat League”中解锁的皮肤通常是现有皮肤的新配色方案,但这次是全新的。

这些皮肤包括蝎子Reptile的皮肤,Sindel的经典外观等。尽管Reptile的出现会让那些希望看到这个角色作为一个可用角色加入游戏的人失望,但它确实是一个很酷的皮肤,玩家应该有兴趣解锁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真人快打11》中的“Kombat League”是一种排名模式。通过级别的进程解锁新奖励。“Kombat League”的第13赛季于昨早些时候开始,但是NetherRealm透露的新皮肤要到第14季才会出现。因为皮肤是通过“Kombat League”解锁的,玩家不需要花钱就能得到它们。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很难解开这些迷人的皮肤。如果你想为第14季做准备,粉丝们应该现在就开始练习技巧!

此外,之前出版的皮肤类报纸还包括8月底的“经典蛇蝎美人皮肤包”和10月的“万圣节惊魂夜皮肤包”。

《真人快打11:余波》现在可在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PC和Stadia上使用。steam的价格是116元,支持简化的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