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云岛行动》“魔改”历史人物?其实是神还原!

2020-08-12编辑:angle307
随着《风云岛行动》的更新,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神话传说人物登陆风云岛,并为玩家带来更多“开挂级”超能力!

提起《风云岛行动》,玩家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游戏中各种自带“开挂级”超能力的英雄——飞天遁地、召唤雷区、锁血无敌……再加上游戏内包含“无人机透视”、“隐身粉隐身”的官方外挂,活生生的将一款英雄生存游戏变成了一场神打架!

而随着英雄的不断拓展,《风云岛行动》现在已经有超过20位英雄,其中也不乏各式各样历史传说中的英雄人物,包括中国历史上的著名谋士姜子牙,日本历史上的美艳妖玉藻前……这些英雄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登陆风云岛,并且也带来了更多“外挂级”的超能力,不禁让玩家大呼过瘾!

“钓鱼老头”变“翩翩剑客”?姜子牙重生风云岛!

在S4赛季中,风云岛首位国风英雄“寒剑·姜子牙”登场,这一次真的变成了“武侠生存”!并且与人们想象中那个在江边闲适垂钓的智慧长者不同,这次的姜子牙一改刻板形象,着蓑衣仗寒剑,成为了江湖中一位年少有为的翩翩剑客!

擅长隐忍的姜子牙,最懂得厚积薄发,正所谓“习武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挨打”,姜子牙也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挨打达人”,他能够将承受的攻击凝结成剑魂,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只有挨了最毒的打,才能激发内心最强大的斗志!“自带反甲”的机制,让众多玩家开始不再无脑刚正面,而是暂时性的防守,在积攒能量后厚积薄发,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虽然风云岛中“年轻姜子牙”的翩翩侠客形象,与历史上那个封国安邦、强国富民的谋士姜子牙“钓鱼老头”的形象不尽相同,但实际上精神品质还是相同的。临风听暮蝉,落日看余晖,一向独来独往的姜子牙常常被认为是冷僻孤高,恰恰相反,他是个相当重情义的侠客,只是他觉得“荣辱不惊”与“深情重义”并不冲突,这也是他心中的“侠”之正道。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历史上的姜子牙鞠躬尽瘁,强国兴民,不正是侠追求的最高形态吗?!

“圣婴大王”变“闹世顽童”?红孩儿登陆风云岛!

在最近更新的S5流萤季中,风云岛迎来了另一名神话传说中的人物——让猴哥都头疼不已的“红孩儿”。虽然他偶尔顽皮爱闹,刚上岛就缠着漂亮姐姐要牵手郊游,还不听话的到处乱跑;尽管他有时装酷耍宝,总叫嚣自己是最厉害的大英雄,赢了伙伴还要羞羞嘲笑。但当面对不公时,他会重拳出击,释放分身召唤巨大火炮,输出成吨伤害,小小的身躯下蕴含着巨大能量,誓将世间所有邪意恶念燃烧殆尽!

不要和他比赛跑位移哦!红孩儿拥有多个分身移行换位,每个分身都能帮助承担伤害,还可以与主体同时释放技能!当小小少年红孩儿扛起火炮时,造成的多段攻击伤害更是击退了众多敌人!最多可同时存在四个分身,加上本体,五把火炮对敌齐射,可瞬间输出成吨伤害!别看他“人小鬼大”,有了“分身挂”,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红孩儿在风云岛中“闹世顽童”的形象,虽然与神话故事中本性凶恶,妖气极重完全不同,而是成为了一名孩童身形的“小毛孩”,但实际上是内核还是相似的。神话故事中的“红孩儿”作恶多端,实际上只是因为魔道出生,没有接受过正义与道德的教育,而在接受观音菩萨的感化后,心中的善良被唤醒,一心向佛,成为了“善财童子”。而风云岛中的“红孩儿”,虽然平常喜欢玩闹,看似不正经,实际上有一套心中的正义。他更像是神话中的红孩儿从小出生在普通人家的结果——表面惹是生非,但在内心最深处仍然向往着正道的光!

随着《风云岛行动》的更新,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神话传说人物登陆风云岛,并为玩家带来更多“开挂级”超能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