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细胞分裂》山姆将作为新干员加入《彩虹六号:围攻》

2020-08-12编辑:angle307
《彩六》是以游戏中的各种职业驱动的,引入新面孔对保持游戏活性至关重要,而没有人比山姆费舍尔更适合担任这一角色了。

《细胞分裂》系列有很多粉丝,他们总是希望育碧出续集,但是育碧从来没有发布过续作的消息,相反,山姆费舍尔会在其他游戏中客串。这一次,山姆将作为新干部加入《彩虹六号:围攻》,并正式发布预热预告,并宣布细节将在8月17日的北美小决赛中公布。

 

 

“这当然比完全无视我好,”费舍尔,说,尽管现在育碧已经完全把这个角色当成了一个客串角色。“把这当成教学。”当他走近时,他标志性的夜视设备在屏幕上显示为绿色。山姆现在看起来老多了,他不再穿他标志性的间谍紧身衣,而是换上了一件华丽的夹克。

《彩虹六号:围攻》是目前最受关注的电竞游戏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它的受欢迎程度和观众一直在扩大,所以育碧这样做的原因非常明显。《彩六》是由游戏中的各种职业驱动的,引入新面孔对保持游戏活跃非常重要,没有人比山姆的费舍尔更适合这个角色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关于“Operation Shadow Legacy”的新闻将于8月17日凌晨2: 00发布,届时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山姆费舍尔加入《彩六》的详情,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