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次灭绝》游戏预告放出 Steam9月开启EA测试

2020-08-12编辑:angle307
在《二次灭绝》游戏中,玩家们将要对抗一群主宰了地球的异变恐龙,协力夺回地球的统治权。

《二次灭绝》是一个三人合作的打恐龙游戏。开发商Systemic Reaction昨天宣布,它将在9月开启SteamEA测试,随后在Xbox One/Xbox Series X平台登陆。此外,IGN还发布了新的游戏预告。让我们看看。

游戏预告:

 

 

在《二次灭绝》游戏中,玩家将对抗一群主宰地球的异变恐龙,并一起努力夺回地球的统治地位。在这段视频中,开发者展示了一个名为“War Effort”的社区型元游戏内容。

Steam游戏简介:

《二次灭绝》是一款紧凑节奏的射击游戏,三个人一起工作。你的目标是清除统治地球的变异恐龙。对于你扮演的幸存者来说,团队合作非常重要。使用独特的武器、能力和技能组合来消灭大量的敌人。你将在战斗中遭受枪林弹雨、利齿和利爪,重获地球的主权。这是你的职责!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