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末日2》1.05版增加绝地难度与永久死亡模式

2020-08-12编辑:angle307
除了与这些模式的更新以及相关联的新奖杯,还添加了约30种滤镜效果及战斗辅助功能如一击命中、无限弹药和更多的修改内容。

资讯站PowerPyx发现《美国末日2》还有两个奖杯,并推测游戏将会有一个新的模式。今,官方宣布《美国末日2》的版本1.05将在8月13日免费更新,增加了“绝地难度”、“永久死亡”模式和30多种滤镜效果。

 

 

“绝地难度”模式:《美国末日》一代的玩家应该很熟悉,这将极大地限制玩家可用的资源数量。敌人变得更加强大,侦听模式消失,一些HUD元素被关闭。

“永久死亡”模式:一旦死亡,游戏就结束了。您可以选择在每个章节或行动中设置检查点,以避免进度损失,这种模式可以在任何困难的情况下执行。

除了这些模式的更新和相关的新奖杯外,还增加了大约30个滤镜效果,从8位风格到深棕色色调,以及战斗辅助功能,如一击命中,无限弹药和更多修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