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IFA21》部分超级球星阵容释出 Icons数达100个

2020-08-11编辑:angle307
虽然其中一些球员,如达沃·苏克,在之前的FIFA超级球星中以传奇的形象出现,但大多数球员的名字都是新加入的。

EA日前公布了《FIFA21》的部分超级球星(FIFA Ultimate Team aka FUT)阵容。作为图标100的一部分,这标志着这个系列Icons数量首次达到100个,包括许多知名人物,其中许多人最近已经退休,也将出现在游戏中。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与过去几年一样,《FIFA21》的每个Icon将有四个版本:Base、Middle、Prime、Prime Moments,每个版本将在一年中的不同时间提供。下面是即将到来的游戏中新Icons的完整列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埃里克坎通纳

阿什利科尔

费尔南多托雷斯

菲利普拉姆

内马尼亚维迪奇

萨缪埃尔埃托奥

达沃苏克

切赫

哈维

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

普斯卡什费伦茨

虽然有些球员,比如达沃苏克,在之前的FIFA超级球星中作为传奇出现,但大多数球员的名字都是新的。切赫和哈维在一年前刚刚退役,所以他们进入FIFA21是正常的。《FIFA21》将于10月9日推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