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武器系统“神兵利器”实机演示

2020-08-11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的装备分为四个等级,其中最高等级会有专属词条。玩家可以从两个维度对武器进行强化。

在今凌晨的“火线夜之城”直播中,CDPR宣布了《赛博朋克2077》武器系统“神兵利器”的实机演示。游戏设计师在视频中详细介绍了2077的武器种类和增强系统。让我们看看。

《2077》 武器系统演示:

《赛博朋克2077》 的枪械根据功能不同,可以分为三类: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1.动能枪械: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枪械功能类似,依靠动能和扭转杀伤敌人;不同的是,这种武器增加了一个叫做“跳弹攻击”的系统,当遇到障碍物如墙壁时可以弹跳一次。

2.技术枪械:这种枪械的弹药由电磁能/全金属组成,其最大优点是可以被隔墙击中。

3.智能枪械:字面意思,自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设计师还介绍了装备强化系统。《赛博朋克2077》设备分为四个等级,最高等级将有专属条目。玩家可以从两个维度强化武器。

1.硬件改造:瞄准器/稳定器等传统配件可以增强武器的性能。

2.软件优化:直接改变武器的基本属性(包括瞄准速度、换弹速度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最后,设计师还回答了“RPG和FPS如何自然融合”的问题。他说主角会有一个清晰的成长曲线,玩家会瞄准得越来越准确,在游戏中换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发布。请期待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