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模拟飞行》8月18日发布 游戏容量127GB

2020-08-10编辑:angle307
《微软模拟飞行》已经开启预售,并确认将会于2020年8月18日通过Xbox Game Pass在PC端发售。

《微软模拟飞行》由Asobo Studio制作,将于8月18日正式发布。官方最近更新了微软商店的页面信息,其中游戏的个人电脑版本的容量是127.01GB.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虽然《微软模拟飞行》是一款针对特定用户的游戏,但你必须承认它在追求细节和真实性方面是无与伦比的,云技术的应用及其在游戏中的作用令人印象深刻。游戏场景地图将通过云技术实时加载,游戏质量将直接与网络速度挂钩。《微软模拟飞行》绝对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游戏之一。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微软模拟飞行》已经预售,并确认将于2020年8月18日通过Xbox Game Pass在PC端发布。此前,官方还宣布该游戏将登陆Xbox One平台,但没有宣布Xbox One版本的具体发布时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