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5》第五季内容更新 游戏新角色介绍

2020-08-07编辑:angle307
首个角色是火引丹,各位可以期待他的“嘲讽”技能如何融入《街头霸王5》之中,该角色将于2020年冬季上线。

卡普空对《街头霸王5》第五季的内容更新和介绍进行了现场直播。游戏开发者在第五季向玩家介绍了新角色火引丹,萝丝,欧罗和Akira。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第五季的第一个角色是火引丹。可以期待他的“嘲讽”技巧将如何融入《街头霸王5》。这个角色将在2020年冬推出。

第二个角色是萝丝。玩家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萝丝可以使用“灵魂力量”并且正在考虑增加新的动作。萝丝有望在2021年春天上线。

第三个角色是欧罗,自从欧罗《街霸3:三度冲击》之后,它又变成了一个可玩的角色。他将在2021年夏天上线。

第四个是Akira,他将在2021年夏天上线。

在那之后,有了一个新的角色,但这次没有宣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