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礼大派送《战争与文明》三周年庆典活动来袭

2020-08-06编辑:angle307
感谢各位陛下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为了庆祝《战争与文明》上线三周年,火药时代再一次升级优惠!

文明盛世,三载传承。史诗级战略手游戏《战争与文明》将在八月初庆祝它的第三个生日。为了感谢指挥官们在过去三年中对文明的传承,《战争与文明》三周年的庆祝活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福利和礼物!

文明盛世《战争与文明》三周年庆典重磅来袭!

谢谢各位陛下一直以来的爱和支持。为了庆祝《战争与文明》上线三周年,为陛下准备了丰厚的礼物。祝你游戏愉快!指挥官打开箱子时会随机得到以下道具:黄金、谷物、石油、祝福和雇佣兵。为庆祝上线三周年,本次活动中礼品盒的所有奖励均加倍。当指挥官生活在不同的时代,奖励的内容也不同。

文明盛世《战争与文明》三周年庆典重磅来袭!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爱和支持。为了在《战争与文明》年庆祝上线三周年,请在活动期间升级所有建筑和科技。从8月8日到8月11日,所有建筑、技术和升级的价格都降低了40%。所有森林砍伐减少40%。从8月12日到8月16日,所有建筑、技术和升级产品的价格将降低20%。所有森林砍伐减少20%。

文明盛世《战争与文明》三周年庆典重磅来袭!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爱和支持。为了庆祝《战争与文明》年上线三周年,火药时代再次升级了它的产品!在活动期间,火药时代的所有建筑、技术升级都减少了20%。相应序列的森林砍伐减少20%。城镇中心升至火药时代不需要等待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